筆記數

想要完整保留自己撰寫的詳解又不想被其他摩友看到,或者覺得自己寫的詳解還不錯願意公開販賣,那麼可使用私人筆記功能。

※  注意:使用此功能前,必須先撰寫筆記,操作請參考「討論試題-私人筆記

◎  路徑:我的→筆記數 

針對單一筆記進行操作的方式有下方功能圖示(左圖)、左滑刪除(中間)和右上角[更多]功能(右圖)。 

註:若重新整理或畫面離開,就無法恢復囉! 

想要觀看該題目的詳解或其他資訊,可以到畫面最下方點擊[前往完整試題討論] 

筆記數太多,可透過上方搜尋(上圖)或篩選(下圖)進行過濾。 

VIP會員可以在[我的筆記]畫面右上方更多功能選擇要批次開啟或是關閉販賣,讓你不用花時間一個一個開啟或關閉販賣。

註:需符合販賣規則才會開啟販賣,如下

1.單純文字內文,但文字要超過5個字(含)以上

2.單純圖片內文。

3.文字+圖片內文。→文字不須限制要超過5字以上。 

註:沒有標籤的筆記,一律置頂。 

標籤排序預設是所擁有筆記數由多到少排序,若想要調整顯示順序可點選上方[箭頭]做切換。 

註:並不會刪除筆記喔!

單一標籤右邊的[更多]功能,點擊[刪除標籤]。 

左滑刪除標籤。 

1.單一筆記新增標籤(圖示、更多功能): 

2.在標籤中加入筆記:

不確定之前是否有新增同樣的標籤,可以在新增標籤處,輸入文字,系統會同步顯示您目前相關的標籤,讓您可以避免建立重複的標籤。 

如果點選上半部的標籤,則是會移除筆記標籤 。

當進入某標籤畫面(如:標籤2),其右上方[更多]功能也能編輯或刪除標籤。 

若想要移除筆記,可以長按筆記選擇要移除的筆記(左圖),或者左滑移除筆記(右圖)。 

筆記數太多,一樣可利用上方搜尋(上圖)和篩選(下圖)進行過濾。 

假設您有違規筆記,系統會跳出提醒,告知違規處理須知。 

在違規筆記畫面上方紅色區塊是您違規的原因,可以根據此原因來調整您的筆記內容或直接刪除。 

若想看其他摩友的詳解,可以點擊下方[前往完整試題討論]鈕前往。 

只要看到下圖畫面,表示您目前沒有違規筆記,請繼續保持。

註:若不確定自己寫的筆記是否有違反規定,可以參考「其他-發言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