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題

試卷試題頁會有三種情況,依序為「未測驗」、「已測驗」、「作答結束」,點選每一題目,即可觀看試題。

單一試題又分成「一般試題」與「懸賞試題」,其中懸賞試題可以按讚賺Y幣與參與懸賞拿鑽石。

試卷瀏覽

試題瀏覽

撰寫

可以觀看摩友們所發表的內容,也可以發表自己的意見。

※  注意:有開啟「自動販賣功能」,只要獲得10讚以上,將自動開啟販售。

若要編輯已經作答的內容、設定狀態及刪除,可以點選自己的討論右下角的「編輯」。

私人筆記

自己撰寫的內容,其他摩友無法觀看,要讓其他摩友觀看到自己的筆記,需要開啟販賣功能。

觀看其他摩友筆記需要透過詳解卡或是鑽石解鎖才可觀看。

有關標籤詳細介紹請參考「筆記數」。

若要編輯已經作答的內容、設定狀態及刪除,可以點選自己的私人筆記右上角的「編輯」。

電腦編輯

撰寫詳解或是私人筆記都有「電腦編輯」,點選後開啟阿摩網站的QRcode掃描,即可使用網頁編輯。

使用方式請參考「QRcode撰寫」。

討論

觀看討論內容,但是如果討論已有上鎖標記,則需要使用「詳解卡」或「鑽石」解鎖,才能觀看。

※  注意:該討論內容較長時,直接點擊即可完全展開。

留言

覺得該討論有問題,可以試著跟作者溝通,點擊留言區的「解答有誤」並留言,該作者就會收到通知。

檢舉

摩友撰寫內容毫無意義或抄襲他人...等情況,可以點選該討論右下角的「檢舉」。

收錄

對某一試題覺得重要,進行收錄動作。

移除錯題

查看已做過的試卷試題,下方多出一顆「星星」,按下即可從錯題移除(可當作單一刪除該錯題)。

更多

※  注意:分享一題需要花費20Y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