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序漸進

想要有個功能是可以建立自己的測驗又能幫您計算每日目標的話,可以使用循序漸進功能。

在建立之前,需先收錄自己想要練習的科目,收錄科目操作請參考「設定考試科目」。

◎  新增路徑:阿摩首頁[循序漸進]→右上角[新增]鈕 

若要『快速』建立循序測驗,可直接點選[選擇科目]和設定[完成日],接著點選[新增精選循序漸進]即可建立成功! 

若是想要更進階的設定,如:試題來源、多科目、年度、難易度…等設定,可點選右下角[更多],接著進行以下步驟操作:

Step1:選擇試題來源,目前提供4種試題來源,精選、全部、關鍵字和特定試卷。

1.精選:將相似的題目移除。

2.全部(V):全部題目皆保留。

3.關鍵字:所有與關鍵字符合的題目。

4.特定試卷(V):手動挑選您想要練習的試卷。 

Step2:選擇科目,一般會員僅單選科目;VIP會員可單選或多選科目。 

Step3:選擇年度,一般會員僅能全選;VIP會員可挑選您要練習的年度。 

Step4:選擇試題難易度,一般會員僅能全選;VIP會員可挑選您要的難度。

註:Step5是根據Step1所選的試題來源(關鍵字、特定試卷)增設的步驟。

Step5-1:設立關鍵字,一般會員僅能設立一組包含關鍵字;VIP會員可設立多組包含或不包含關鍵字。 

Step5-2:自訂試卷,此功能僅VIP會員可以使用。 

Step6:預覽,讓您可以在建立前檢查是否有哪個設定遺漏了以及提醒您那些設定是VIP會員才能使用。最後點選[建立],系統會按照題目的難易度由易到難依序排列。 

當您點選[循序測驗],可以查看該測驗的完成日、每日回數、總題數、已完成和進度差異等資訊。 

若想要設定或修改完成日時,可點選[完成日]的項目→再點選[日期]選擇您要完成的時間→最後點選[存檔],系統就會幫您自動計算您平均每日需做幾回,也會評估您目前的進度是超前、落後還是持平。

※  注意:目前手機版所提供的功能尚未齊全,若有需要其他設定功能,請透過網頁版修改或建立,兩邊的資料是相通的。 

若要刪除某一循序測驗,只要選擇要刪除的測驗向左滑動,就會出現[刪除]鈕,即可進行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