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測驗設定(V)

測驗前想要更改「一次測驗題數」、「測驗方式」或「選項順序」,可以使用測驗鈕旁的「齒輪」。

※  注意:此功能僅開放VIP使用。 

其中「測驗方式」和「選項順序」也可在測驗畫面中設定。點選右上角「齒輪」即可看到設定。 

一次測驗題數

可以在測驗前選擇想要一次測驗多少題,預設皆為25題,目前有提供5~100題區間,以5的倍數選項。

有提供的測驗模式:個人收錄題庫、錯題、最近測驗(個人收錄題庫、錯題、自由、循序)

※  注意:自由測驗在測驗前有獨立一個設定項目,詳請請參考「自由測驗」。 

測驗方式

可以選擇標準版或逐題版2種方式,且選項一旦設定好,全測驗模式套用。

有提供的測驗模式:全部。 

選項順序

可以選擇原始或隨機2種方式,主要是將原先的選項打亂。此選項一旦設定好,全測驗模式套用。

有提供的測驗模式:全部。

文字範例:

原先(A)阿摩 (B)站僕 (C)摩檸 (D)Morning,經過「選項順序」打亂後,

後來(A)站僕 (B)Morning (C)摩檸 (D)阿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