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報表

專門提供給需要深入了解鑽石收入來源的創作者查看管理並做深度研究的地方,運用的好可以不斷提升鑽石的收入,收入每50,000鑽石可換台幣「4,000」元。

分析報表

點擊紅框進入後,可以看見自己目前的總詳解、總筆記、被檢舉率、訂正率及鑽石收錄表。

※  注意:檢舉率在詳解/筆記數越多的時候越不易改變狀態。

※  注意:紅色代表狀態嚴重;綠色代表狀態良好。

鑽石收入

點擊紅框進入後,顯示自己每筆的鑽石收入,可透過五種標籤資訊【時間、科目、試卷、詳解、筆記】更了解哪些科目底下哪個試卷的哪則詳解/筆記,在某段時間內販賣的最成功!若資料太多還可運用區間與鑽石排序查找資料。

點擊【月份】將您想屏蔽的資料隱藏,再次點即可顯示。

點擊【一筆收入】展開更詳細的內容。關於這筆收入的來源【科目、試卷來源以及說明(您撰寫的內容)】。

點擊【觀看此筆記/詳解】,進入該試題畫面,可查看完整題目與編輯您的詳解/筆記。

私人筆記

點擊紅框進入後,出現收錄的科目的試卷筆記撰寫進度列表,可針對單一份試卷進行筆記撰寫,列表前面是您撰寫的完成度。頁面右上角篩選可以篩選年度、科目...等等。

※  注意:完成度40%以下顯示紅色、41%~70%顯示橘色、71%~100%顯示藍色。

點擊一份試卷,直接進入單一試題查看題目,左右滑換題。

點擊新增筆記,編輯完成按儲存即可新增成功(尚未販賣)。

若想看試卷總攬點開左上按鈕(筆記卡)可知試卷目前撰寫題數與進度,以勾勾代表已撰寫的題目,並且能一鍵全部販售(有寫的題目)。點[離開]即可返回試卷筆記列表,並自動保存該試卷所有筆記內容。

※  注意:紅色勾代表販賣狀態;黑色勾代表尚未販賣。

懸賞討論

點擊紅框進入後,列表顯示有收錄的科目所有懸賞試題,只要您成為最佳解即可獲得懸賞的鑽石數量。可查看自己正在參與的懸賞題目。※寫完詳解列表出現藍色外圈代表參與懸賞中。

點擊列表撰寫詳解即可參與懸賞,刪除詳解則取消參與。

點管理詳解(紅框)後,列表顯示所有自己正在參與的懸賞試題,試題前面顯示此題題型,點擊可以進入試題查看或修改。

如想返回懸賞列表撰寫新的試題參與懸賞,點擊右上角的[返回懸賞]即可返回。

※  注意:管理詳解的右上方篩選可以篩選年度、科目...等等。

回覆訂正

點擊紅框進入後,自己的詳解或筆記被其他摩友回覆這邊會出現提醒,點選即進入該題並可進行回覆。討論留言全部點擊「訂正」並回覆完畢,您的訂正率就會提高到綠標表示個人回覆率很高。

點擊一則訊息,會先進入您的詳解畫面。

再點擊詳解的訊息回覆圖示,進入討論留言畫面,查看其他摩友對您的建議。

點擊「訂正」後,這時該摩友的留言狀態會是呈現灰色「已訂正」,系統會記錄摩友給的建議您已在詳解做訂正並修改了。

做完訂正修改後您的訂正率也會隨之提高;反之若沒有做訂正會降低訂正率。

新增科目與設定

點擊紅框可以進入設定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