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功能

首頁

有分「內部討論」與「公開討論」,在內部討論時,按下「發表討論」說明自己的疑惑。

會友透過點選「標題」,即可進入小型留言區進行留言,若發出討論的人想修改內容,按下編輯即可。

讀書會詳解

試卷下紅色框代表「試卷總題數」,右方黑灰色代表「未有詳解題數」。

有詳解,點進試卷即可看到。

無詳解,可透過一般試題下方的討論區發表到讀書會,再透過「試題討論」討論結果,詳情請參考本頁「討論試題」。

最後再由管理者將討論結果,補充至試題中,詳情請參考「管理者功能」的讀書會詳解。

邀請好友

會內測驗

專屬讀書會內的測驗試題,能夠看到大家的完成份數、平均分數。

新增測驗詳情請看「管理者功能」的會內測驗。

即時討論

線上即時與會友進行試題討論,也能觀看之前的歷史紀錄。

若臨時想新增新科目,詳情請參考「管理者功能」的設定。

章節測驗

由擁有者進行編輯,提供會友進行觀看與測驗,編輯詳情請看「管理者功能」的章節測驗。

成員

打卡紀錄

打勾為每日打卡,詳情請看「打卡」;測驗次數為在阿摩做的每日測驗數總和。

檔案夾

試題討論

在「討論試題」中的討論,有選項是「發到讀書會」,即可在讀書會討論。

如果是相關題目,請管理者將討論結果放置「讀書會詳解」,讓會友更方便找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