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批改

新增方式一:網站試題

可以在網站內每一非選題下方看見。

會自動帶入科目與試題內容,完成寫作後就可以下一步。

會顯示相關科目是否有老師,以及老師報價。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會顯示「自行出價,不指定老師」,這部分就由學生自行報價。

新增方式寫作批改

此處是給予站內沒有的試題進行寫作批改,所以點「開始寫作」後,會先向您詢問「先寫試題,再找老師」,或者是「先找老師,再寫試題」。

可以讓學生決定先看有沒有符合自己需求的老師,或者是先寫,再決定老師。

需要自行選擇科目、試題內容,完成寫作後就可以下一步。

會顯示相關科目是否有老師,以及老師報價。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會顯示「自行出價,不指定老師」,這部分就由學生自行報價。

從老師列表確認是否有自己需要的老師,有找到後,可以點選「查看詳細」。

在右方可以看見該位老師目前可以幫忙批改的科目與報價,選擇想要的科目「開始寫作」。

單一寫作批改

完成寫作批改後,就可以在寫作批改列表查看已經建立的資料。

如果「批改結果區」尚未尋找老師時,可以透過下圖紅框處編輯自己的寫作內容。

※  注意:遞出申請後,無論老師接受或拒絕,就無法進行編輯,除非自行取消尋找老師。

當您遞出申請後,批改結果就會出現該位老師批改進度,讓學生隨時掌握。

當老師完成批改時,就會出現「查看批改結果」,即可查看老師的批改內容。

在批改處可以看見老師給予的分數,以及批改內容。

黑框:如果文字太小,或是字與字高度不夠,可以自行調整。

紅框:留下對於老師的評價(非強迫)。

綠框:確認沒有任何問題,關閉留言功能。

藍框:還有細節想向老師請教,可以直接做詢問。